江昔染

不吃骨科,bg只搞亲情/友情向,饭在ht:Julie(营业中)

不打算写完的新年贺文设定

  虽然人打算跑路,但是这篇我构思了很久的我还是想把设定留下来,有人想用啊借鉴啊都很方便。也算是给冷圈一点自己能做的帮助吧。

  

  设定是黑王路,因为懒得搞别的设定。

  绘梨衣是由黑王(路明非)的血净化后的白王血而生的白王,虽然和赫尔佐格一样没有龙之心,但是能力不能相提并论。堪称路明非方的最强战力。

  虽然还是不能说话,但是可以直接通过人的精神传递信息(白王能力),目前正在训练中,为了防止不小心杀掉人。。。。

  绘梨衣是我这个设定里吉祥物一样的存在,除了作为“达摩克利斯之剑一部分”的原因,导致她基本不能和路明非见面之外,她每天都过得很自由很快乐。路明非不打算毁灭世界也有希望绘梨衣玩得开心这个原因。因为血统的关系两个人是除了路鸣泽路明非之外最亲近的。

  绘梨衣也可以和当初的白王一样背叛,但是她并不想。对路明非是哥哥一样的感情。

  

  路明非是比较矛盾的一个人,他很聪明,知道自己不是普通混血种,拥有超出想象的力量,到了后期(第三部日本开始)他也会很擅长用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半的龙王”来说已经很强大了。

  但是同时他又很自卑,总是怀疑别人的感情。他和恺撒之间其实只有路鸣泽这一个矛盾,而且两个人都很清楚路鸣泽明显是故意从中作梗,就是想搞事。但是两个人处理的方式就很幼稚你不说我不说。

  如果说原著里面说路明非拥有的很少,所以他爱一个人会很用力。那我这里的路明非就是他有能力拥有很多,但是他总是怕自己太用力,像是握紧拳头手里的沙子就会流失。

  他其实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是总是患得患失,在没写完的新年贺文之后,即使到了这个时候他还是要问恺撒愿不愿意跟他,不愿意他会抹去恺撒的记忆。这都已经接近大结局了。可能有的人会觉得他太敏感了太脆弱了,但是只想想他们的开始是路鸣泽的一个玩笑,如果没有这么一个插曲那么故事就会按照原著发展。就好比有的人发现爱自己爱得死去活来的人之所以爱上自己,是因为自己长得像他的白月光,搁谁谁不难受心里不堵。

  

  所以这里恺撒的设定我也是比较认真的推敲决定的。因为黑王路的设定,他的性格比起抢婚里面的要软一点小媳妇一点。醋王,这是我流恺撒的共同人设。

  比起路明非一直纠结恺撒喜欢的到底是自己还是路鸣泽,恺撒其实是非常坚定的。他确实是因为觉得路明非将来会很NB,好奇他怎么从废柴成长的而对他产生兴趣。但是他并不是因为这一点喜欢上的路明非,他俩正式交往的时候还在第二部剧情呢路明非还没支愣起来呢。

  对于路鸣泽,他也看出来了小魔鬼不喜欢自己,但是他对小魔鬼倒是挺感激的,没有小魔鬼搞事他可能不会注意到一开始是废柴的路明非,也不会一下子捡漏捡到一个黑王,他赚到了啊。

  关于他最后站在路明非那边,我感觉他既然会对楚子航说出来如果我是你我不会杀掉耶梦加得这种话,他的立场应该还是蛮清楚的。这个不需要多解释了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龙王随龙王呗。

  关于家族,恺撒算是和家族签订了不平等条约嘛,只要家族不拿他当种马,不对路明非下手,剩下的让他干啥都行。把叔叔直接当场搞蒙了寻思他这是喝了什么迷魂汤。然后就被家族当苦力嘛被监视着工作,忙死忙活,休息时间比在执行部的路明非还少,惨。

  不过不知道当他知道其实家族对路明非下手也无所谓反正死不了的时候,估计会生气锤路明非一顿吧hhh,他真的连命都搭上的觉悟都有了,结果路明非并不需要他保护,过分了hhh。

  

  路鸣泽的话他的设定就是全世界最爱哥哥的人,喜欢搞事,而且在这里是败犬担当,最后好被哥哥摆了一道。虽然结局不能大开杀戒,但是还是挺快乐的吧。

  

  师兄在这里有点工具人,基本就是主cp感情的粘合剂。因为要给黑王报仇的原因,这里师兄和耶梦加得肯定是只能留一个活着的,那我当然选师兄啊。虽然这样没得cp给他,就让他仗剑走天涯好了,也挺快乐的。虽然还没设定好奥丁是谁,但是路明非铁定是要帮师兄报这个愁的不用担心。

  

  看到最后会发现我设定的结局是一个并不是那么圆满的he,我觉得这样还是不错的,如果有人想接的话,能不能不要改he结局呢∠( ᐛ 」∠)_虽然这个结局也不是说构思的特别好,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这个故事能有这样的甚至更好的结局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