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昔染

不吃骨科,bg只搞亲情/友情向,饭在ht:Julie(营业中)

抢婚的跑路说明

  作者人适应不了小圈子的规矩打算跑路了(什么光速跑路啊,我自己先吐槽一下我自己)

  文留下,这篇文原本也是因为看到冷圈里有同好开心所以写了送给她的,是个礼物呢。

  也送给其他喜欢看的同好(≧∇≦)

  但是很可惜答应她的售后啊恺视角啊就没法有了,果咩那塞(鞠躬)

  之前想的是新年文先写,因为准备参加那个新年的产粮活动。写完再补这篇的后续,现在全部停了。包括其它cp的也是不打算写了。

  这篇文我构思的时间很短,也就半个小时,写的时间也很短,一个晚上加一天。

  虽然还是被说对话占比太大,但是我是真的努力了。因为有很强烈的感情,以我的能力除了对话也没有更好的表现方式。

  我写文的话是感受流,我会很代入那个剧情,代入人物的心情,构思这篇文的时候把自己虐到了心脏都会难受,但是最终有没有表现出来呢?我的目标是表达出所想的一半,似乎是达到了的。如果没有那就是我笔力太差了。

  脑洞很多真正写出来的很少,这篇是我自己也觉得很满意的,但是有人不喜欢也没关系。

  最后就是因为这篇文或者这对cp或者这个IP关注我的亲点点取关,不然我跑路走了会觉得对不起你们的hhh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