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昔染

不吃骨科,bg只搞亲情/友情向,饭在ht:Julie(营业中)

抢婚的花絮篇

  又名《作者教你对同人文做s级阅读理解》

  和《芬里厄都能看懂的同人文细节保姆级解读》

  作者本人成分复杂,可能掺杂一些奇怪的梗大家看不懂的无视就好(ノ ○ Д ○)ノ 

  

  1.楚子航识趣地转身离开,不只是不想当电灯泡,还有一茬。毕竟刚才的攻击只摧毁了车,车上众多受过专业训练的装备精良的护卫可是还在,他的使命还没完。他踏步走进浓烟之中,背影深藏功与名。

  ......

  “路——”楚子航话刚开口就被路明非握住了胳膊,路明非紧盯他的黄金瞳,一脸的真诚“快带师姐走,一直往前开,会有人接应!” 

“不对,应该是你——”楚子航急忙反驳,而另一只手被诺诺按住,“走了面瘫笨蛋”

  

  楚子航:你不是来抢新娘的吗?(๑•̌.•̑๑)ˀ̣ˀ̣

  路明非:我好像只说了抢婚没说抢谁吧(〜 ̄▽ ̄)〜

  楚子航:这就是你把新娘丢给我然后和新郎搞到一起的理由(ノ=Д=)ノ┻━┻

  

  2.“如果你还爱着师姐,那你就是个十足十的变态!我能理解你的家庭教育在这方面有所缺失,你的爱情观念变得扭曲也是可以理解,对这一点我甚至感到同情和抱歉”

  

  作者:按照我的理解恺撒的家庭环境和受的教育,是会使他的爱情观念产生一点偏差的。事实上这篇文里的恺撒如果不是足够阳(心)光(大),他压抑了这么久的感情足够把他变成病娇了(゚Д゚)ノ(虽然那样也是不错的设定但是这篇里面还是不要了😂)

  

  3.他提高声调“但是!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你和师姐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那我作为局外人只能尊重祝福罢了,这是她自己选择的路,我无权干涉。”

  

  作者:其实这里面我们路明非比起某人写的已经成熟很多了。要是之前的他听到诺诺会被献祭死掉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上去保护她了吧,哪怕诺诺本人也同意这样的做法。但是这里他优先考虑了诺诺的选择,并且很清楚自己只是个局外人。

  所以这里聪明人都能看出来他已经放下诺诺了,只有他还傻呵呵的以为之后恺撒生气是因为他对诺诺那点小九九╮(╯_╰)╭

  

  4.“我死了也就罢了,要是那些不明所以的人宣扬我是为了心爱的人死的怎么办?贞洁烈女那种可不是我喜欢的死法,更不要说我本来也不喜欢恺撒,要被说成是我为了他而死,估计我在地底下也不能消停,算了算了”

  

  诺诺:死不死的无所谓,姐不care,但是人设不能崩!我啥时候是深情人设了?这不行。

  电话那边的路明非:......

  

  5.“三年前救出楚子航的那个尼伯龙根里,你给我的那个吻只是我的臆想和幻觉?”

  

  作者:没错师兄又又又丢了,这次路明非是叫的恺撒一起去找的师兄。俩人都很急,路明非急是楚子航生死未卜还疑似被卷入龙王的阴谋他担心的不行。恺撒急的是傻子都能看出来这个叫楚子航的在路明非心中的地位,但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只能干吃醋。人在家中坐情敌喜加一,艹。

  此时尼伯龙根里的楚子航:阿嚏

  

  6.被看穿了?这是理所当然的事,他从中学时期就擅长把暗恋搞到人尽皆知,这一次即使努力隐瞒依然被发现了也在情理之中。

  

  路明非:自我认知清晰

  作者:所以前文诺诺说楚子航也傻是有道理的,路恺组合去救楚子航的时候俩人都暧昧成啥样了,楚子航愣是没发觉出不对来。

  关爱师兄保护协会对作者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7.有一种可能,一种微小的可能,即使此刻用于计算的是eva的处理器,她也会认为这种可能的概率过低而将其弃置不理。

  

  作者:这里路明非搞错了。就说恺撒已经派人监视了他好几年,eva不可能没有发觉。她之所以没有做出干预,正是她判断恺撒的做法并不是对路明非有恶意的。再加上对恺撒平时言行的深入分析,eva能察觉不到他对路明非的感情吗。搞不好早已经是这对cp的粉丝头子了(笑)

  

  8.顶着男人危险的眼神,路明非吞了口口水,颤声说:“你可以告诉我你知道的,如果你——”在那杀人的眼光之下他把后面半句话硬生生咽了下去。但实话说他也不知道该接什么,如果你不介意,如果你可以接受,或者更勇敢一点,如果你和我想的一样?这话说出口万一搞错了,恺撒非得把他碾碎在这里不可。

  

  作者:路明非怂包人设不倒,恺撒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9.“最后我得出的结论是,只要我爱着你一天,我就要承受一天这样的痛苦。我永远等不到你的表白,我不能自己出手,甚至不能表现出什么,那会早早地把你推开。而总有一天你的热情会淡去,你会厌倦这样没有尽头的追逐,于是你的视线会从我的身上离开,落到下一个人身上。但你不知道的是,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都会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忍受着这无法言说无处可诉的痛苦,我所可以设想到的最残酷的刑罚与之相比都算是幸福。”

  

  作者:听说先说出“爱”的人就输了哦(ಡωಡ)hiahiahia 

  恺撒:(面无表情)(拔刀)

  作者:救救救救救命(இдஇ; )

  作者:(跪地)其实我觉得这段表白真的很打动我,怎么说呢,让我想起了有一段时期的我,明明感觉人生一点意思都没有,没什么活着的动力,但是却并不想去死。所以我完全能够理解恺撒这时候的心情,怀抱着一段无法言说的注定会悲剧收场的感情,明明感到痛苦感到悲伤,但是却无论如何也不想放下,不能放下,这样的感情有传达出来吗?没有的话我自裁谢罪好了(つд⊂)

  

  10.“今天原本是最后一次机会”恺撒的话使他一激灵,竖起耳朵。

  

  作者:想必大家都知道衰仔路明非最擅长的是什么吧?逆风局,队友死的死残的残,对面龙王蓝条满了这就要开大。他最擅长的就是力挽狂澜,最擅长的是破釜沉舟,扶大厦于将倾。

  他最擅长的,就是抓住这“最后一次的机会”

  所以恺撒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he,已经可以提前撒花🌸庆祝了✧٩(ˊωˋ*)و✧

  

  

  不知不觉就写到10了,要不先这样(挠头)有机会的话再补充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