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昔染

不吃骨科,bg只搞亲情/友情向,饭在ht:Julie(营业中)

《抢婚》(圣诞贺文)中

  大家平安夜快乐喵,这里是中,明天起床发下篇。这一部分简单描述一下剧情就是急转直下下下下下下下d(ŐдŐ๑)

  下篇因为剧情接的比较紧凑到时候我就直接上正文了,所以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嘿嘿,下篇的剧情真的炒鸡精彩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ಡωಡ)

  以下正文

  

  

  

  寂静的林间小道上,两个男人隔着十步的距离对峙。不知怎的路明非感到有些心虚,但他不能声张,更不能表现出来。只得尽力抬头挺胸,直起自己单薄的腰板来,尝试拿出一点气势。光是恺撒并没有试图驱车追上落跑的新娘,而只是慢悠悠地停车在自己面前,目送那辆红色跑车扬长而去这件事,就已经把他吓到魂飞魄散了。

  恺撒如同一棵白杨一般挺立在他面前,一言不发,那张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能迷倒万千少女——或许也包括少年的帅脸面无表情。他只是盯着路明非看,虽然只过去了几分钟,却仿佛过了几个世纪。

  路明非被盯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心里发毛手脚冰凉,索性眼一闭心一横,准备恶人先告状啊不对,是先发制人!

  “老大我知道我这么做不地道”呸呸呸,路明非在心里狂扇自己嘴巴子,这怎么说话的呢,一开口气势上就弱三分,完犊子。咬着牙继续开口,“但我觉得我没做错,师姐她不想嫁给你了,就算是她还想嫁给你,难道你忍心让她成为你们家族的‘新娘’吗?”

  感觉上来了!路明非内心狂喜,再度发力,“这么多年你对师姐的感情我是看在眼里的,当我知道师姐嫁给你会面对什么,这背后有着怎样的阴谋时我想,你那么爱她,你不会让她为了你死的,你怎么能忍心呢?”

  恺撒皱眉,走上前一步,依然没有开口。而路明非却是微微睁大了眼睛,向后退了一步。“你知道的”路明非断言,“你现在已经是家主了,他们没必要继续瞒着你,而且我刚才说的话,你看起来也一点不惊讶。”

  路明非咬紧了嘴唇,脸上露出愤慨的神色。“你怎么能这么做?你不是这世界上最爱她的男人吗?你不是承诺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吗?你做了什么,你想要抓紧她困住她,用她的血她的身体她的灵魂,当成你的垫脚石,你通向成神之门的钥匙,去篡夺龙王的权能?你疯了吗?!”

  有怒火在他的心底燃烧,恺撒再次往前迈了一步,这次路明非没有后退,只是身体微不可查地抖了一下。他微抬起头直视那双冰蓝色的眼睛,尽管他们之间的距离远不够他看清那双眼里到底是什么感情。

  “我想了很久很久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你明知道这一切还是要和师姐结婚,我在想哪里出了岔子,这世界他妈的是怎么了?”他忍不住骂了句脏话,但显然不太熟练,险些咬到舌头。

  “我想到头疼还是想不明白,最后懒得想了。”路明非低头喃喃,然后再次抬头时点亮了黄金瞳。“我只知道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恺撒了”

  

  

  恺撒迈开的步子停在了了空中。这时他一直如同带着面具一般的脸上终于有了情绪的波动,但其中意味如何路明非依然看不懂。

  路明非索性也迈出去一步,他现在战意正浓,气势如虹势不可挡。“如果你还爱着师姐,那你就是个十足十的变态!我能理解你的家庭教育在这方面有所缺失,你的爱情观念变得扭曲也是可以理解,对这一点我甚至感到同情和抱歉”他提高声调“但是!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你和师姐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那我作为局外人只能尊重祝福罢了,这是她自己选择的路,我无权干涉。”

  再迈出一步,“但是她不想嫁,你听明白了没有她不想嫁给你,不管她是发现了你变态的本质还是怎么样,她不愿意,这笔买卖谈崩了,结束了!”路明非咽了下口水,舔了舔因为激情演讲而有些干涩的嘴唇,尽管努力克制,还是在脑内激动地恨不得要给自己开香槟。帅啊路明非!这几段话说的,内容那叫一个有理有据,语气那叫一个慷慨激昂,够格上联合国演讲了!

  两人之间的距离已经拉近了一半,“又或者是”路明非的表情带了点失落,“你已经不爱她了,对于你而言权与力更重要,成为世界新的主宰更重要。为此你不惜牺牲她的命,你变成了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混蛋。”

  恺撒嗤笑一声,摇了摇头。路明非不明所以,但想到气势不能输,索性不问。“总之男子汉大丈夫一人做事一人当,今天这婚我是抢定了,以后师姐我也保定了。你也别生楚子航的气,他只不过是来帮个忙,就当是还我把他从尼伯龙根里救出来的人情,就算他不来也有别人帮我的。你有什么事只管冲着我来”

  路明非内心啧啧称赞自己真是个好的雇主,事发了还贴心的把雇员摘出去,这天底下哪找第二个啊。

  

  

  正在路明非陶醉于自己的非凡魅力之时,恺撒动了。他优雅地伸手,从西装的内袋里掏出——路明非屏住了呼吸,把手伸向衣服兜里的刀——一只手机?

  恺撒在手机上点点点,播放出一段录音。“......其实我一时半会也想不到要干什么,倒也不是说想通了,只是......我死了也就罢了,要是那些不明所以的人宣扬我是为了心爱的人死的怎么办?贞洁烈女那种可不是我喜欢的死法,更不要说我本来也不喜欢恺撒,要被说成是我为了他而死,估计我在地底下也不能消停,算了算了......”

  这是几天前诺诺给路明非打的电话,也正是这个电话——或许再加上诺诺承诺的不菲的佣金,路明非打死都不会承认后者让他更心动一点点——把路明非从中国叫到了意大利,策划并实行了这场抢婚行动。

  路明非看看恺撒阴晴不定的脸,又看看那部手机,小脑瓜有点转不过来。猛然,他一拍脑袋,想到了什么,表情也来了180度大转变,换上刚才面对诺诺别无两样的谄媚模样。

  “诶呦我就说嘛老大英明神武英俊善良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呢,哎哟您单枪匹马过来这么明显了我怎么就没看出来呢是我眼瞎,你其实也是不想师姐受伤的对不对?所以你故意不出动大军过来,就是为了我能把师姐顺利的抢走,我就说嘛你怎么可能不爱——”

  恺撒大步逼近过来,几乎在瞬间缩短了二人的距离。路明非哆嗦着没敢说出后面的话,不仅仅是因为从身高上被全面压制,更重要的是他用脚后跟都能感觉到,恺撒现在,很生气,非常生气,整个人都是低气压的状态。路明非有点迷惑,又有点无语,不是,刚才恺撒不是这样啊,难道自己说错了什么?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