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昔染

不吃骨科,bg只搞亲情/友情向,饭在ht:Julie(营业中)

《抢婚》(圣诞贺文)上

  全文8k字+,为了方便阅读会分成两段或者三段放送。提前放送开头,祝大家圣诞快乐(*^ω^*)

  以下正文。cp路恺,he。

  

  

  数十辆黑色豪车列队行驶在寂静的小路上,如果不是后视镜上系了红丝带,很难看出这是一列婚车。再如果不是小路两旁的浓郁意大利风情气息,想必会有观众认为是中国豪门迎娶媳妇进门。

  其中一辆车上只有司机和新娘。白纱新娘百无聊赖地坐在车里,柔若无骨地摊在后座上。新娘的婚车理应有娘家人陪伴,但是她却独身一人,母亲......已不在无需多言,父亲更是表示自己只出席典礼即可,无意参加多余的仪式。

  “陈小姐,再有半个小时就到了,家主正等着您呢。”司机操着一口京腔说。诺诺敷衍地应声,转头看向窗外,敏锐地瞥见远处的一道闪光,嘴角勾起微笑。

  下个瞬间,刺耳的刹车声,枪声,喊声,连绵不绝的警报声,继而是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前方的护卫车歪七扭八的撞成一团,后面的也不例外。样貌平凡的司机大叔转动着方向盘,在浓烟滚滚和各色各样的障碍物中突出一条路来,旋转漂移高难度动作齐上演。诺诺此刻庆幸自己没吃早饭,不然即使不会吐出来胃里恐怕也是翻江倒海。

  这辆婚车经过了最先进的改装,防弹防火,装甲坚固,经过这一番特技演出自然也没散架。面对突如其来的袭击,司机作出了最正确的应对方式,不需顾忌其他护卫人员,他的任务本就是守护新娘直到新郎面前。

  眼前的硝烟终于散尽,在路的尽头伫立的是——司机猛地踩刹车,但显然来不及了。对方微微抬眼,黄金瞳如灯光一样亮起,继而熊熊燃烧。他以几乎无法捕捉到的速度拔出了身后的刀,只是迈出一步,甚至无需摆出姿势——“二天一流”!

  婚车的速度降低了但还不够慢,在即将撞上男人的前一刻,像是遭到爆破的高楼坍塌一般,一块块地碎裂开,只有金属框架落在地上的沉重声音。司机在刚才就已经拔出了西装下的枪,但在他向男人扑出去的一瞬间就被一脚踢开栽倒在地上。

  明明身后的护卫车队已经全军覆没,却能清晰的听到引擎的声音由远及近。楚子航绅士地伸出手,把诺诺从车的残骸里捞起来。

  一辆红色的兰博基尼飞驰而来,在二人身边稳稳的停下。“师兄牛逼!干得漂亮,师姐你还好吧受没受伤?”路明非先对着楚子航竖起大拇指,然后凑过来关心诺诺。

  楚子航识趣地转身离开,不只是不想当电灯泡,还有一茬。毕竟刚才的攻击只摧毁了车,车上众多受过专业训练的装备精良的护卫可是还在,他的使命还没完。他踏步走进浓烟之中,背影深藏功与名。

  

  

  “你可真够慢的,再晚点都到敌方大本营了,你打游戏也这么浪的吗?”诺诺开口吐槽,但转念一想对面这是个红点虐杀鼠标的星际玩家,妥妥的高玩,这话,人家还真能接。但路明非显然想不到这里,他点头哈腰满脸赔笑,“对不住师姐,稍微有那么一点没把握住时间,诶嘿,您大人有大量别计较”。说着从车里掏出一双鞋,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要给诺诺换上。

  诺诺忍俊不禁,抬脚配合他,“倒也不必行此大礼”。完蛋,一碰到路明非她就人设崩塌,也是满嘴跑火车起来。路明非吭哧吭哧换完鞋站起来,狗狗眼里充满了期待,“剩下的师兄搞定,那咱们先?”

  “跑路?”诺诺回答。看向那辆跑车,让人舒心的红色。这小弟不错,够贴心。

  “不是不是,咱之前说好的佣金?您看这亲我也抢完了,是不是?嘿嘿”路明非贱兮兮的脸凑上来,眼睛里仿佛有铜钱冒出来。

  诺诺一愣,继而提起裙摆给了路明非一脚,因为高跟鞋换上了平底鞋的缘故杀伤力大幅下降,路明非向后趔趄了一步就站住了。妈的这个狗崽子,给自己换鞋居然是连这一出都想到了?诺诺气炸了。

  路明非捂着被踢的肚子,神情哀怨,“师姐你怎么能这样,我这是冒着多大的危险来救你,我跟恺撒过命的交情,这下全没了,新娘跑了,他们家族家大业大不得找我算账,我这下了血本的啊,你不能不付钱啊师姐”抬手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还有师兄,我还得给人开工资呢。”

  “开你大爷,你看我像是身上有钱的样子吗?”诺诺气的几乎要跳起来,她自诩行侠仗义走天下的女侠,现在遇难了没一个朋友倾囊相助不说,唯一来的小弟还是个见钱眼开的主,这是什么世道啊?想着想着又不由得叹息,混血种世界里没有傻子,谁都知道加图索家的新娘不容人染指,自然没人敢来造次,也就只有路明非这种傻猴子,叫上那个差不多傻的楚子航,说来抢婚就来抢婚。脑中灵光一闪,诺诺转身在婚车的残骸上巡视一番,眼睛亮起。

  尽管穿着华丽繁复的婚纱有些碍事,还是上前翻了几下,掏出一个小盒子,转头递给路明非。

  “戒指,真货”路明非的眼睛果不其然的亮了,小心翼翼地把盒子捧在手心里,“恺撒亲自订的,大概有个那么几亿的价值吧,不清楚。”路明非连连点头,哈喇子都要流下来了,啧,八百年了都没长进,诺诺苦笑,但是这样倒也不错,她一直紧绷的神经在这一通玩闹中不知不觉就舒缓了下来。

  

  

  “你们还不走?”楚子航疑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传来。和护卫们干了一架,他身上看不出受伤,只是衣服明显凌乱。“这里离加图索庄园很近了,再不走我们可能会被围堵”

  话音未落三个人脸色都是一变,一齐转头看向那辆仿佛从小路尽头驶来的金色跑车。不只是金色,那甚至就是金子做的,鬼知道用了什么技术才把金这一各方面性能并不适合跑车的材料变成了如今的模样。车的速度并不很快,迎面吹来的风却足以吹起驾驶座上男人金色的长发。

  “路——”楚子航话刚开口就被路明非握住了胳膊,路明非紧盯他的黄金瞳,一脸的真诚“快带师姐走,一直往前开,会有人接应!”

  “不对,应该是你——”楚子航急忙反驳,而另一只手被诺诺按住,“走了面瘫笨蛋”诺诺雷厉风行,推着发懵的楚子航塞到车里,自己却打开了驾驶座的门。给路明非最后一个wink,干净利落地发动跑车,转头走人。只留下空气中隐约能听到的楚子航的声音“怎么...等等...不对!!”越来越遥远。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